還記得超愛團體生活的我,
在二年獨身作戰的生活後,
回到職場打團體戰....
居然...........不習慣~~~

不習慣,有人關心我,
不習慣,有人熱心教我,
不習慣,有人替我安排大小事,
不習慣,有人要肩並肩扶持....
不習慣,有人一直追著我罵.....
一切的不習慣........

有點兒受寵若驚~~~~大家的超愛護及超關心
彷彿正在過另一個世紀, 突然之間, 身邊多了好多人,
要顧慮的事情變多了,不再只是自己而己。
真的在走人生下一個階段~~職場!

我的過去, 他們無法了解, 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的的確確發生過, 也有證人存在~~
不相信, 那就算了唄~~~
我們了解就好~~~
那就以後都不提了~~~

來睡著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