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操的上禮拜週末
禮拜六 公司教育訓練 到深山裡 練團體神功, 粉累
禮拜天 殺到台中跟前老闆吃飯,因為她要去大陸做生意啦~~希望她會生意興隆! 
接下來的禮拜一,二, 三....直到昨天禮拜五, 都呈現情緒要歇斯底里的狀態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真的是太累了嗎? 
我一直以來都是把自己的情緒顧好好, 
就算內在不穩, 我也會克制自己,讓表面很穩, 不影響其他人! 

有人說 我對自己太嚴格, 把情緒都鎖在心裡面, 應該要把心事說出來~~~
可是, 一旦把自己的情緒顯露出來, 又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看吧~~~~禮拜五就一整個擺臭臉, 那位林先生就嚇到啦~~~

想要裝軟弱, 又會被看成俗辣,
想要裝堅強, 別人又叫別呈強,
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價值觀大混亂中~~~

管他的, 先來休息了!! 
突然覺得週休二日 不夠用,
想連休一禮拜
我想去流浪
想去希臘......唉唉叫二年的希臘之旅, 
都沒有假可以去~~
等明年的特休唄~~~
明年才有老鳥可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