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6月當過大學同學的伴娘後,
話說 11月我又要去當伴娘兼新娘秘書了!!

這次的新娘是我的國小同學, 認識十幾年了,
由於她被不良婚紗公司服務態度氣到一個火山爆發的狀態,
這次婚禮從籌備婚紗照, 禮服, 照相 到 攝影, 都自己來,
差點連當天酒席都要自己下廚了!!  (呵~~~~~開玩笑的!)

這樣做 雖然麻煩了點, 新娘自己要處理很多事情, 
但同樣的, 參與感會提高很多 也可以省下很多費用呀~~~
禮服是買二手的, total 應該不會超過1萬塊
攝影是找認識走業餘路線, 可以放心大膽地一照再照........
化妝嘛~~~她也是找朋友會化妝的~~

哈~~她運氣好, 認識我這個會化妝又會弄造型, 立志走業餘新娘秘書路線,
同學開口, 當然二話不說, 幫忙囉!!
上個禮拜找了她來我家試妝, 試了三種造型
我的技術 居然可以收服 她這個非常有個人主見的心,
服務滿意度高達85%, 剩下的15% 是第三個造型新娘還沒有想法, 要再想想~~~
嘿嘿~~~~沒辨法, 我向來很會傾聽 人的心意! 呵呵呵~~~

話又說回來了, 我這個粗枝大葉的鄉下姑娘, 
怎麼會喜歡搞這些東西呢??
呵...我也不太清楚呢~~~
從小就很喜歡看新娘, 看歌仔戲, 看古裝, 
小時候又是長頭髮, 喜歡自己東綁綁, 西弄弄, 
金光閃閃的髮飾, 絕對是我的最愛!!
後來在澳洲放假時太無聊, 抓室友來搞造型, 
自己也被室友抓去化妝, 相輔相成的結果,
就練出自己會弄整體造型, 也很有心得,
看到女生因打扮美麗, 自信心大增, 
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有些朋友問我, 怎麼不去上那種專業的整體造型美妝課呢??
嗯......我只能說, 目前還不想花那些錢, 又不是要走專業路線,
還想用自己想法, 概念去創造一些火花,
不想被"專業" 二字牽絆, 而且市面上那麼多的美妝課, 素質不一, 
在還沒有很了解下, 不想輕易走錯人生。


而且, 當興趣成為工作壓力時, 興趣就不再是興趣 而是沈重的負擔!!

哈~~~~~~
新愛的朋友們, 我三次伴娘的coda, 目前己被訂走2個了, 
剩下最後一個,  欲訂從速!!

以後就專職當我的業餘新娘秘書囉~~~~~~~~


p.s. 我想 真的需要去買一個化妝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