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一種感覺......."

這內容影響我很多年,

曾經不敢去聽, 不想去回憶, 一碰到會心痛,

隨著時間的撫平, 可以冷冷地看待這段內容, 不受影響~~

我以為我會永遠對這內容反感, 永遠地對它冷漠,

但是, 剛剛無意間居然從心底唱出來~~~


不是因為時間磨滅得夠久 也不是我徹底忘記了那件事,

而是 另一個故事悄悄地到來!?

但是它們卻有類似的背景, 讓我躊躇不前,

以前的我留在上一世紀遺忘, 現在的我 正努力讓自己更好而活著,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態度, 不一樣的環境,

卻再一次碰到相似的故事, 結局會一樣嗎?!


以電腦程式來算 (職業病犯了):
一樣的程式結構, 一樣的運算方式,
不同的資料輸入, 會有不同的結果。
但電腦有時候會透逗, 有時候會當機~~~

電腦很精密, 人很複雜, 邏輯排不完, 情感理不清!!



我只想說, 雖然我很俗辣, 但.................................
老天爺呀~~~~~崩潰的事情一次就夠了, 別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