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鄭重介紹一下, 我家的狗女兒-momo 麼麼!!
小哈士奇~~~可愛泥!!


呵呵..(冷笑中)..別人看我們家有哈士奇很羨慕, 其實.......她是個小惡魔!!

話說那天晚上從三芝回來, 整理完東西, 洗好澡 12點正想躺下去休息時,
大哥來敲門 "呃, 出來一下"
一看~~~天啊! 老哥買了一隻哈士奇 出生35天而己
-_-||||  家裡己經有熊熊了, 幹嘛還多養一隻, 要瘋了啦~~~
老哥只丟下一句"呃, 給你照顧,我下新竹了"
啊咧~~~~~當哥哥的就有這個好處, 什麼事情都可以丟給妹妹做!!
我說 "好好好, 我現在很累, 明天再照顧"
過了十分鐘, 我快睡覺時, 哥哥把麼麼連帶籠子, 提進我房間,
"麼麼怕熱, 放你這邊"
靠~~~~~~~~~~~~~~哇咧哩, 我們家又多了一個狗奴了!!
好啦~~~~~就在我房間 唉唉叫一整個晚上,
我也被吵了一整個晚上~~
清晨 5點就被她吵得睡不著了,
有種在月子的感覺, 通常剛生完的媽媽 身體很累很虛,
但小孩子總會哭鬧一整個晚上, 就是又累又睏~~~~

她一來, 我覺得我在做月子~~~每天熊貓眼~~企!!



別看她睡覺很可愛 很peace, 她是個破壞王,
只要一放出來 就會到處咬東西, 亂大小便,
走路橫衝直撞, 完全不看有沒有危險,
常常把碗裡的水, 飼養 撞得一地都是,
我們都要在她後面把屎把尿 清地板~~~

-__-|||||  爸爸媽媽都在唸, 厚~~麼麼什麼時候可以跟熊熊一樣乖,
乖乖坐著, 乖乖吃飯, 乖乖地上廁所!!

熊熊倒是很坤士喔~~喝水讓著麼麼, 吃飯讓著麼麼,
連玩玩具也讓著麼麼~~~
-________-|||||  看來家裡的小霸王要從Emma 易主到麼麼身上了!!



她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壞習慣,
她在長牙, 所以咧, 任何去摸她, 碰她的手 通通被咬~~
如果各位看到我手上有一條一條紅色的血痕,
不用懷疑 是我家mo mo的傑作!!

她到我家一個月啦~~~哈士奇長真快,
她的腳都變長了, 也比較瘦了!!
吃飯的時候就開始會爬到餐桌上偷吃東西!!
通常狗狗會爬到餐桌的邊緣,伸長脖子 用嘴去咬菜,
但這位小霸王 是直接趴到菜上 大快朵頤~~


她長得像天使 行為卻是個大惡魔~~

還好爸媽現今的階段處於想抱孫子的時期,
可以暫時把他們當孫子疼愛, 比較不會生氣!!

老哥 加油喔~~~~讓爸媽高興的事情, 靠你啦~~~~
孫子可以, 但別再抱狗回來了~~~~~~~~
家裡有三隻, 很麻煩了~~
熊熊
mo mo
還有一個屬狗的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