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搬東西, 整理東西,

 

哥哥丟了一本照片在我桌上,

 

我翻了翻, 看著有點陌生又熟悉的狗狗,

 

是君君~~~連帶想起雙雙!

 

曾經牠們的離開, 讓我傷心欲絶,

 

那時, 覺得世上再也沒有任何狗狗可以取代牠們兩個在我心裡的地位!

 

 

翻閱著照片,映入眼簾的卻是熊熊的身影,

 

熊熊的笑,熊熊的可愛!

 

過去難過和痛苦, 己經被熊熊天真活潑可愛的眼睛給擠掉了,

 

剎那間, 發現過去痛苦的感覺, 真的會隨著時間淡掉,

 

未來出現的東西是可以漸漸取代那個位子。

 

 

想想現在遇到的痛苦是很折磨,

 

那未來再出現的人事物, 是否也會讓我忘掉現在的難過呢?

那我是該暫時不理這個事情, 等待未來的救贖?

還是繼續堅持我所堅持的??

有人說 "一開始會很辛苦, 但之後會幸福"

但我不知道該堅持那一件?

還是該裝死, 等待未來的救贖?

不知道吶~~~~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