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個城市冷漠, 架起武裝的防備心 (防彈背心)

在高中時, 就發現我和這個城市的tone調超級不和, (誰叫我在鄉下長大的)

度過了很痛苦的高中三年生活,

考四技二專時, 不顧爸媽的反對, 毅然決然考去中部學校,

哈~~中部人的熱情與和譪 果然與我很麻吉!!

於是乎快樂地 逍遙四年~~還交到我那可愛的姐妹們當死黨!!

但是~~最終最終 我還是回到這個城市上班, 面對冷冷, 全身有十幾把烏茲的軍裝,

加上工作的需要, 常常要對面陌生人, 要很努力燃燒熱情去融化她們的冰山,

有時候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一抓到機會, 我就往中部跑找我的姐妹們,

談天說地, 無話不談, 吸吸中部可愛的陽光芬香,

不用顧形象, 大聲說話, 大口吃東西, 爽~~~~~~~~~~~

看看台中大藍天空, 陽光普照的氛圍~~~~~~~~~充電中!!

充好電, 就回到台北市, 繼續我的生活!!

 

朋友都說, 我回到台灣後, 都變了, 變得比較冷, 比較安靜, 比較害羞,

以前, 我是從來不會質疑自己的親和力, 一向走博愛路線的我, 是不會有冷漠字眼的出現!

最近笑容少了,  是壓力大的關係 還是我也漸漸地變成冷漠有疏離感的人???

 

 

I wanna keep smiling and share my warm heart to everyone as I did before.

Can anyone give me very hot support? The smile will always go on an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