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picking in Canbralla Canberra 超美的花 DSC01757.JPG

有一個好人, 默默地在付出, 默默地為她所在乎的人付出,

但這真心好像不是那麼容易被發現,

當心力交瘁, 失望之餘, 還是有人會挺身而出 說句公道話,

原來低調耕耘, 也會被賢能看在心裡。

 

路遠, 我不覺得遠, 因為遠方有人需要被關心。

事多, 我不覺得累, 因為這表演需要我出一分力, 才能圓滿落幕。

錢少, 我不覺得廉, 因為這分力, 值得付出。

 

回來台灣後, 面對舊朋友, 舊事物, 感觸良多,

我還是Emma, 心裡住的還是以前那個Emma, 沒有變過,

無論我身上多了什麼光芒, 我依然是從小在山佳長大的那個小姑娘,

過去二十多年在我身上發生的故事, 是永遠抹滅不了的,

那回憶, 經驗 慢慢地雕塑Emma

對你們的笑容, 言語 還是不變,

會變的 或許是你們看我的眼神!!!

 

 

很感謝 老師幫我說了一句話

"就算emma是首富, 你們覺得她有變嗎? 她有變過嗎?

這麼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不把她留在身邊?"

 have a ceaser saland 舌頭很長~~哈 my last photo in Manly DSC01948.JPG the baby turn away, sham of me.

I am used to smile. I wanna smile to my friends forever.

 不笑 我會生病的!!  (感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