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嫺嫺, 很難得可以把她拖出來玩 

不知不覺 回來己經一年了

一年了耶~~

去年這個時候回來的,

還記得, 一回來就狂感冒,

天氣一冷, 我就感冒嚴重,

不停地看醫生, 足足病了三個月, 天氣轉熱才好的!

爸爸看到我一直病懨懨的樣子 直喊 "我苦~~~"

呵, 從遠方回來的女兒, 總拖著病身子, 唉~~~~~台北天氣不好

 

回想這一年, 挺充實的日子,

一月, 在家裡當宅女, 陪爸媽, 整理家園

二月, 找工作

三月, 上工, 同學會

四月, 回去參加畢業典禮

五月, 熟悉工作, 和老朋友們見面

六月, 小媽結婚

七月, 小布丁滿月

八月, 淑仁訂婚, 金山之旅, 公司活動

九月, 宜蘭溯溪, 大學同學聚會

十月, 鋼琴音樂演奏會

十一月, 小媽生了, Jordy來台, 三個朋友生日, 二個朋友結婚

十二月, 聖誔節交換禮物

每個月都有大事等著我及偶而的朋友邀約, 填滿了我的生活,

原以為回來的工作生活會很枯燥乏味, 沒想到一波接一波的活動,

讓我想休息也是一種奢侈~~~~

 

老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留在那邊工作?

除了種種因素沒辨法留在那邊外,

最重要的原因 是我想回來陪家人~

回來後, 最深的體悟是 我想陪家人 想花時間陪家人,

獨自在外流浪二年半, 回家最溫暖了, 有家人在後頭支持,

怎麼往前走, 怎麼耍任性, 怎麼享受有人疼的幸福感 都可以~~~~~

況且, 我今天能長這個樣子, 都是爸媽給的, 爸媽想要的我們陪的時間, 當然會有, 當然會給!!

 

  挑戰溯溪成功 相約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