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嘛~~~~亂七八糟的

頭一件最亂的事情是,很久沒被朋友欺負了

之前在澳洲認識的朋友, 互相幫忙, 互相信任,

一有事情都會一起解決!

但回來後新認識的朋友, 情感的連繫很薄弱,

灰心~~~~~~

東西最後給出去了, 一點後悔都沒有, 倒是看清了一個朋友,

一有事情, 就可以輕易攻擊別人, 怕!!

 

因為這個事情, 我要做的功課是, 朋友要好好地分類, 視人要更清楚,

別太天真, 自己的真心要留給值得的人。

 

第二件事情呢~~~就是我中文溝通上還是出現很大的問題。

台語不輪轉就算了, 中文還是利利落落!!

回來一年了, 很怕自己英文消失太快, 所以有空時, 英文還是會練練,

但出去外面跟別人溝通時, 中英文在腦袋裡打架,

當話要從嘴巴說出來時, 不僅不夠快, 中文文法亂七八糟,

最近就被一個同事 "電" 「你溝通上有很大的問題, 講話太直接, 沒有幽默感」

常造成冷場~~~~~咻~~~~咻~~~~

唉~~~~~~~嗯, 平常話講太少, 缺乏訓練。

 

第三件事情, 控制權在我手上, 慘, 不會用

本人最大的死穴就是這個啦~~~

沒經驗, 超被動, 老是覺得不可能,

冏~~~~~我承認, 哇細俗辣!!

要是哪天控制權不在我手上了, 欲哭無淚的人是我,

老天呀~~~~誰來救救我

 

第四件事情, 下一個夢想?!

留學的夢己經成真而且做完了,

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生活的熱情在哪兒?

要平淡地過完下半輩子嗎?

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尋尋覓覓一年了, 還是一頭空?!

專業是什麼?? 嘻 嘿嘿 

什麼都會, 什麼都不精不專......

 

 

以上就是為2008年尚未完成的事情做一個整理,

同志呀, 革命尚未成功, 2009年仍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