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鋼琴在哭泣,

大費周章從舊家搬到新家, 只有頭一個月有發聲,

之後就被我的冷落在旁邊,

不是故意讓它在旁邊掉淚,

而是, 沒有動力讓我天天彈它,

越彈越沒勁兒, 挫折越大,

靜不下來~~~~

亂, 這陣子很亂,

正職, 找不到眉角,

我愛的髮妝, 鋼琴 沒有動力繼續,

我等的人, 還走不到我面前,

做了一堆的準備, 讓自己更好,

週期走到一個平淡,

開始不了解自己到底要什麼?

一覆一日, 反反覆覆, 為生命努力的目標在哪兒?

呵~想起珊卓布拉克在麻辣女王1 常講的一句話

~world peace~

My mind has been peace all the time.

Nothing can move my heart. very queit.

 

李燕說 幹嘛給自己的壓力那麼大?

幹嘛對自己那麼嚴格

 

sammy說  你有自己說不出來的苦

 

壘球說  你很矛盾

 

 

 

我自己說  I really wanna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