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軟":看到別人哭, 會跟著一起哭

"很替別人著想":很貼心, 很照顧朋友

這二個特質在朋友眼中 是我最感動人心的優點

但........曾幾何時, 這二個優點在職場上 卻變成

"心太軟": 客戶要殺價 就輕易降給他

"太替別人著想": 客戶說他有困難, 我就不計成本幫他很多, 犠牲我的利潤

最近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都是要去跟客戶談費用的事情,

口條太差, 講話完全不夠強勢, 氣勢整個輸掉,

明明是自己沒有錯, 可以被客戶講成我的問題,

唉~~~~~~~~很差耶

我.是.大.俗.辣

天呀, emma 以前 可是有名的恰查某耶

個性超級強勢的

幾年前 我的前前任老闆說 我以後一定是個強勢的業務

天呀, 天呀,

去個澳洲回來後, 個性完全被磨平, 心情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看多了, 對身邊的人, 事, 物, 都不會計較太多

天呀, 天呀, 差太多了,

現在的個性完全不適用職場, 業務這個位子啦~~

談判技巧太差, 應該說沒有任何談判技巧, 遜~~

 

沮喪

 

 always push myself to be perfect. 100% correct

if not,  I will become very sad; blame myself badly.

I am not perfect but want to be zero mistake.

I give myself too much pressure.

 

I need to release the st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