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太幸福了!

今年的生日不知不覺搞得很盛大 共有三攤

第一攤 21同事烤肉party

21個人來參加我的BBQ PARTY 

我只問說 20號我生日, 來我家烤肉,

通通點頭, 連平常很難約的人也是說"一定"會到

-_-|||  都願意千里沼沼來我家烤肉

真的就甘心滴, 人數要爆炸了

從來不知道 我的話有那麼好用,

半年前約烤肉 是約一個撇一個, 超討厭滴!

今年大家都很乾脆耶~~乖!!

 

第二攤 澳洲的朋友 13人 午餐的約會

幫忙 幫忙 一桌子的好菜, 一半我做的, 一半大家帶來的 側拍 為什麼大家站得那麼開

平均半年見一次的朋友, 也願意大老遠地跑來

台中的, 新竹的, 台北的

每人還想帶一道菜來分擔我的辛勞!!

差不多 要半年才要更新消息,

最勁爆的應該是alan要跟sachi結婚的消息吧!!

要把日本美嬌娘娶回家了~

Belinda 跟男友過得好好滴, 雖然很忙碌, 但還算有良心, 有記得要來找我

peter 的fay is working holiday in au.痴痴地等她回來

玲燕 還是老樣子囉~~樂觀過生活

Lilian 跟 舒淇 每月見一次, 都看見我瘋狂的舉動, 害羞唷~~

小慈 代表姐姐來的 很善良可愛的妹妹

emma 甩掉壞男友, 尋找新的春天

echo 在媽媽的威逼下 要認真找工作!!

 

 

第三攤 溯溪幫 16人 6月壽星慶生會

溯溪幫 大集合  還有一半沒到喔!!  

原本只是單純地要找吃飯, 剛好要約20號這天,

但我那天沒空, 要招待我的同事們,

結果他們就改期, 27號, 還把溯溪幫六月份壽星都整理出來,

一起慶生 吃飯, 唱歌~~~太high了

思璇 您真是太貼心了!!愛妳唷~~~

 我的牛牛蛋糕

想想,我在作夢嗎? 很少慶生的我

27年來, 慶生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算得出來,

今年卻不小心地盛大舉行, 要昭告天下 老娘滿27歲 即將步入28歲熟女年齡了

唉呀....真害羞

先感謝各位了~~~~~感恩

期待今年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