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殺手 

同樣的故事 又再次上演了

是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啞巴吃黃蓮

一樣很心痛, 但這次 我懂得自我解脫

盡量不讓自己太辛苦

看得太開, 是好事, 還是壞事?

我始終沒權沒臉去問清楚來龍去脈

我臉皮薄吧!

 

是我自己不想爭取, 是我自己很理智,

我知道 我想要的可能不會快樂,

不要它 或許 會讓我自在點兒~~

人就是犯賤吧!!  要不到的東西就會特別想念, 即使要到後不會特別快樂!!

 

try very hard to release myself. just wanna be happy. so are you. really~

just be good friends.

 

未來救贖, 快來吧!! 快來取代我現在的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