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 意志力+憨力 > 體力+腳力 的旅程!!

行前準備: 

1. 租一台環島單車(二個禮拜): NTD 2800 (裝備全配; 維修工具全配)

佳遊單車戶外休間用品: 單車出租 02-2652-2520
地址: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193號
p.s. 車況非常良好,裝備全配,  價格又實在, 老闆人又好, 推推推推!!

 

2. 租環島GPS: NTD 3800 (NTD 3000 押金, 待退)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Certify/

 環台認證服務系統,是經由全球定位系統 (Global Position System俗稱的GPS) 的訊號追踪,來紀錄您的單車騎乘路線,並將環台騎乘的路線軌跡,印製在環島完成證書上,見證您的挑戰經歷。

3. 安撫眾親友的受驚嚇心情: "危險, 危險, 危險, 很危險!!" 這是我昭告天下要去環島時, 眾親友一直在我耳邊說的一句話, 好似一出門就會遇到壞人, 一上山就會爆胎 喊救命,  被講久了, 漸漸感覺到害怕, 但 為了完成這趟旅程, 我只好自立自強, 行前準備妥當就 "衝"!!  跟媽媽講一句話 "當年我能一個人去澳洲, 今天也能一個人去環島"  她也就默默接受了, 每晚要打電話回家報備!

旅程開始:

6am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