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旭海-滿洲-恆春-車城-坊山-坊寮-佳冬-林邊-東港-林園-高雄 共 133km

4AM 來到海邊等日出

4am 就爬起來去旭海的海邊等日出 

海邊風沙大, 熊熊被吹得躲起來了

風沙太大  熊熊都躲起來了 

曙光出來了

天 漸漸亮了

他的帳蓬一晚上被海風吹得亂七八糟, 根本沒睡~~ 可憐 

政信 

DSC05905.JPG 

熊熊的臉都是沙, 可憐, 眼睛都張不開

熊熊臉上都是沙

就是這顆 這顆蛋黃出來了! 

就是那顆~~ 蛋黃出現 DSC05919.JPG

寶貝兒 熊熊 我們快走完東部了

DSC05959.JPG DSC05960.JPG

熊熊這張有帥到!

熊熊這張最正了 

看完日出後, 便回民宿整理行李, 再度起程, 往滿州的方向騎, 遇到第一個點 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港仔村

太陽太大  DSC05972.JPG DSC05973.JPG DSC05974.JPG

一路上都是鄉村風景, 跟上次來的景有點不一樣, 夏天多了很多花兒陪伴

DSC05976.JPG DSC05977.JPG DSC05981.JPG

中午到了車城  福安宮, 也結束了東部的行程, 突然有點不捨

車城福安宮到~~  耶 東部騎完了

 

滿滿一碗的感覺 真好!

 滿滿的一碗 好吃 DSC05987.JPG

 

下午行程會很趕, 要一路衝到高雄, 約90KM的路桯, 1點不到便和政信起程衝了,

大不幸的是, 今天逆風 (要哭了), 太陽又大, 真的騎到不知天南地北,

騎到林邊時, 沒體力, 只剩意志力

在東港時, 看著那顆太陽在西邊落下。 真的是日出旭海, 日落東港, 這顆太陽一直陪著我們一路曬

騎到林園天已黑, 已累到茫茫

到小港區時, 突然身後 一聲"加油" 傳來, 咦~~ 吳爸爸耶!! 好巧!

政信追了上去, 問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要去勞工育樂中心,有便宜又乾淨的住宿。

政信又回來陪我騎, 我想了想, 跟政信說 "你快跟他們去, 不用管我, 沒關係, 等會朋友就來接我了。"

政信說 "你OK吼?! 把你丟在這裡 可以吼?"

我說 "可以啦!! 沒關係, 你快去!! 拜拜, 再電話聯絡!"

他一晚被海風吵得沒睡, 今天又騎那麼晚,  他現在又累炸了, 待會還要找地方塔帳蓬, 會不會太操了?? 就趕快叫他 跟吳爸爸去育樂中心 投宿。

 

不一會兒CHRIS來電, 問我在哪裡? 我便到全家 高雄沿海店 等他來接! 我已騎到快掛了, 累翻

10分鐘後, 救星開著廂型車出現, 還以為CHRIS會騎摩拖車來接咧!太好了, 不用再騎車了!

到CHRIS家 已8PM, 梳洗後, 便上床躺平, 明天休戰一天, CHRIS哥哥要帶我們逛大街。

YA~~~~~~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