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6  

她是一個非常謙和的女孩,總拱著肩向人問好

逢人就說謝謝, 辛苦了, 吃飯了沒? 有吃飽嗎?

看著她,我茫然了~~

看著她誠心誠意的感謝,我。。。。有點不知所措

是在職場上打滾太久了嗎?

向來都是要忍受別人賤踏我的誠心誠意

現在面對一個比我還真誠的人,傻了,我真的傻了

看著別人可能也會欺負她的心時,不自覺心疼起這女孩

在服務她婚禮造型時,我盡全力讓她漂漂亮亮,光耀四射,

希望她嫁得好,嫁得幸福!!

她的媽媽邊說邊掉眼淚,說:她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女孩!

 

希望好人都有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