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冬天來臨,氣温驟降,保温設備進入戰備狀態.....
我房間有一條綿被,一個睡袋,一條電毯,一條毛毯,一個暖爐.
但寒冬才剛開始,就沒發揮效用。

昨天沒有課,趕緊出門找二手教科書,穿了二件毛衣~~
走了一整天的路,找了一整天的書,
好累,好累,好累!腳快斷了~~~
澳洲的text book很貴,隨便一本就要台幣2500元,
我才找到二本二手書,花了我3500元,天啊!我不想再這樣花錢在書上,
恐怖,台灣的原文書也沒那麼貴!

因為太累,所以洗完澡頭髮沒吹乾就倒在床上,
今天早上醒來,慘了~~喉嚨開始痛了!
我感冒的特徵就是從喉嚨開始慢慢加重,
我 不 要 感 冒
在這裡看病要花台幣750元,還拿不到藥,要自己去藥房買,真是夠貴的了!
所以台灣的同學從台灣來時,都會帶一大堆感冒藥!
但這次我忘記帶了,慘了,慘了!我不想在澳洲感冒,在這裡感冒很可憐地!
因為沒人會照顧你,只有自己一個人,還要寫作業,真是痛苦的開始!
澳洲冬天寒冷的天氣,只會讓病情加劇!
如果在家裡感冒還有媽媽會來惜惜!!
還可以耍任性,不要吃藥,可以喝熱雞湯,吃稀飯配醃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