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michell摸摸我的頭說:"Emma,我剛看完傲慢與偏見,突然好想談戀愛喔!"
我說"嗯,有沒有曖味的對象,幫你牽一下紅線",她說:"沒有呢!"
我說"grant不錯丫,雖呆了點,但人不錯" 她說"我知道他人好,但沒感覺!"

唉~~~身邊都有很不錯的女生,也有不錯的男生,但他們通通不來電,怎麼牽線呢??
大家都想談戀愛,但那有那麼多互相通電的男女呢?
女生挑感覺,男生挑感覺也挑視覺,
紅娘真是不好當,媒婆紅包真難賺!

天公不做美,何時能讓孤單的好女人們有個好依靠?
我曾經努力地幫綉姐姐牽紅線,眼看快到線了,
偏偏老天作弄人,讓他們無緣見面,唉~~~搞什麼呢?
我覺得他們會適合的,是他們的時間不對嗎?地方不對嗎?
天時地利人合,三條線要走到交叉口,怎麼那麼難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