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朋友,陷入兩難,
有二個機會擺在他面前,他是個研究生!
一個是去集訓營,對他的論文有幫助,
另一個是實戰工作,對他的工作經驗有大大加分作用,也可以增廣人脈,
............很難擇抉丫!............
人的選擇多了,也越來越不會選,也越來越猶豫......
哈!人真的很矛盾,什麼都想要,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選一樣,

有一個未來擺在我面前,我卻想跳過這一個未來,
心繫這未來看看有沒有其它的,卻空無一物,
這代表我該選擇這一個嗎? 這個未來的時間還沒到,
或許時間到了,其它的會一起出現吧!
我被敲了敲頭,"小妹妹,世界還很廣,眼界要放寬。"
這是二年前Tom跟我說的。

哈!現在想那麼多幹嘛,時間還沒到,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