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的觀念依然還在,讓我深感不公,
我對於當初離職時,老闆對我說的"很可惜的,你是女人"
我回答"我並不覺得我比男人差。" 非常不高興
我從職場走到國外唸書,看過很多的不成熟男人,整天沒目標遊玩的男人。
在職場,我用膽識與強悍壓過自以為是的男人,但男人天生要面子,怎會甘於被打壓。
這個方法不對,因為會得到反效果,所以在這裡,我以"禮"和"理"相處。

我一直努力成為不被看扁的女人,我跟很多女人不同,我不願被世俗搬弄,
我要跟男人平起平坐,我不敢說我會贏過男人,因為先天上的不同,
只是希望男人與女人各撐起一片天,互相尊重,平肩而坐。

昨天有個同學說我真是個女性的代表,我很高興也很榮幸,
但還不夠,我要把這股勁帶回職場,讓大家知道,男女可以完全平等。
姊姊妹妹站起來,別被世俗所埋没。

老天保佑我身體能好點,別那麼虛才好,我想做一番事業,
做一番男人覺得女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但要有副健康身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我又會把男人嚇跑了,交不到男朋友,
嘿嘿,沒辨法!!天生個性如此....
大概是因為我生在重女輕男的家庭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