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一期來澳洲唸書的Grant and peter出去吃飯,
少了一個belinda,她正在台灣happy渡假哩!
回想去年因緣際會同時結識,各自在語文學校裡打拼,經許波折,
現在即滿一年,大家地都陸陸續續地進研究所唸書,
這感覺很妙呢~~~~都己經過了一年,我們平常跟petre沒什麼見面呢,
用一個message就緊緊地把我們再湊一塊,回想當初來澳洲青澀的模樣,
我們這四個人的友誼很特別,還能再眾首!

吃完飯後,我們去darling habvour走走,享受陽光給予的engery.
不曉得為什麼?我看到海鷗們在地上趴趴走,我就會想去追它們,
追到它們飛起來我會很高興,哈哈哈哈哈哈哈~~
peter就問我”how old are you?"
他覺得我這樣的行為很小朋友
我不假思索地說”my heart is 18."

我快滿24歲了,自己還持有18歲單純簡單的心,
擁有成熟穩重的特質,經歷過人情冷暖,出國留學的孤單寂寞,
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年紀,我喜歡!~~~~



補充一下:在雪梨到處都可以看到海鷗趴趴走,跟人類乞食,
even用搶的,尤其在海邊,簡直是多到會覺得它們怎麼會那麼餓,
只要你手上有食物,它們就會一直盯著你看,盯到你想扁他們,
他們還是很厚臉皮地站在你面前不肯走,要是你心軟一下,
丟一小塊給它們,你就會看到成群結隊的海鷗相繼靠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