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認真引起一連串的效應,
不知是因為要交報告了,還是因為快要期末考了!?

自我一個規劃出三個報告大綱,及上個報告成績公告,
不小心拿了個全班最高分(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
一掃在語文學校的陰霾! 但壓力也來了.....
我開始在班上成為一個別人學習的對象,

有一個學長跟我說,看到我的認真,讓他很有罪惡感,
因為他工作久了,回到學校來,忘記轉為學生身份,
告訴我:因為我的認真,他也要開始認真唸書!

另一個同學剛打電話跟我說,她夢到我己經把報告寫完,
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哈哈哈哈哈 她打電話給我時,我正在睡覺,報告還沒開始寫哩!
害我覺得很尷尬!

有人跟我說,不要那麼認真,要休息一下,
對我來說,每天睡八小時就是休息了,
是你們玩太多了,而且認真沒什麼不好!
因為以前在嶺東不認真,回顧四年,白白一片,
所以出來工作時,遭到報應,能力不夠,
現在得爸媽所賜有機會再出來唸書,當然要好好認認真真唸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