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背負著七年級草莓族及女人的宿命,
從我慢慢找出自己的個性及目標後,
我一直在證明,我是女人,但絕對不比男人差,
我一直在擺脫,雖然我是七年級,但我不是草莓族的名號!

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進,一步一步走得辛苦,
只有認識我的人才了解那些名號都不在我身上,
不認識我的人,就會把這兩個罪名冠在我頭上,
總要一步一步秀給別人看,說明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只是個被動的女人,我也不是草莓族,
好累~~~好累~~~~~~這麼地衝衝衝衝....是為了什麼??
得到別人的認同,那又如何??
宿命的枷鎖一輩子都綁在身上,要証明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