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三天 我們到一個叫Manamala island 無人島 浮潛!

水很清, 天很藍, 沙灘很白, 這裡大部分的沙灘都是貝殼沙,
很乾淨的貝類沙, 沒有受汙染! 不過走起路來, 腳會有點刺痛!
因為貝殼還挺硬的!


我在浮潛的時候, 看見海底不是彩色的珊瑚, 而是灰灰褐色的珊瑚,
當地的人說,因為温室效應, 汙染, 讓脆弱的珊瑚漸漸死去,
我當時在想, 在如此乾淨世外桃源的裴濟, 珊瑚也無法好好生存,
好可怕, 好可怕, 我只想趕快游回岸上, 好怕海洋的報復會把我給捲走~~~

浮完潛水, 海風吹著頭髮, 很亂, 很舒服, 很喜歡這樣恣意的生活!
 

我開始繞著小島亂晃........很有夏日風情的小茅涼亭


撿岸上珊瑚標本來玩, 頭髮還是很亂!
 


小娟娟的salon隨風飄~~~夢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一個勁兒的到處走, 到處拍, even這個島20分鐘就可以走完!



輕柔的海風, 就是讓我放鬆, 腦袋放空, 享受渡假, 沒有思想!



午餐時間到, fiji BBQ, 旁邊有人在彈吉它, 吹著海風, 這樣吃午餐的感覺真好!
 


午餐過後, 大家懶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真是舒服, 軟軟的沙灘,涼涼的海風, 真是舒服呢!



我怕曬得太黑所以浴巾蓋著曬太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舒服的啦!



這是一個很悠閒的行程, 在島上其實沒什麼事做,
但它的特色就是沒規定給你守,
讓你自己想做自己的事情,
想浮潛, 想游泳, 想曬太陽, 想打排球, 想聽人彈吉它,
隨便你, 高興就好, 有服務人員在旁邊顧著你的安全, 
讓你盡情享受無人打擾的天然環境!
喔耶~~~~~果然是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