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早上, 我依舊坐在沙灘前的躺椅上吃早餐, 
MOSESE也依舊出現在周圍做他的工作,

右邊那個是ETO, 當時他正在沙灘上掃垃圾, 
他用很MEN很有力的聲音跟我說  BU.LA!
當MOSESE叫他來一起照相時, 
他用一個很娘 雙手左右搖晃的方式跑過來~~~
我差點沒笑死~~~怎麼從一個大男人變成女人這麼快~~


最後一聲的BULA~~~~~~~~~~~~~~

原本在排球場上認識到很多FIJI人,
白天他們都在忙於自己的工作, 找不到全部的人來合照,
有很多我也叫不出名字, 太難記了~~~
就由他們三個代替吧!

FIJI 生活很單純, 他們只要有份工作, 可以吃飽喝足, 他們就滿足了,
所以他們不會對旅客投以搖錢樹的眼光, 
看你像個朋友, 友善的對待, 他們甚至還感謝我們的到來!

我在離開的最後一個小時, 在SOFITEL游池池畔亂晃,
遇到每一個我的FIJI朋友們, 都問我"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們都很想你, 再一起打排球"
 "你下次來我帶你去打高爾夫, 免費的"
"你有機會一定要回來"

他們的眼神中, 不是那種生意人問你什麼時候回來再消費的勢利眼神,
而是一個朋友問 你什麼時候回來, 讓我們再看看你的那種不捨的眼神!

我都不曉得我該怎麼回答他們, 我很有可能永遠都不會再來,
旅費很貴哩! 他們腦袋單純, 外面複雜世界他們不懂!

裴濟一直慢慢被開發, 旅客不斷地進來,
我希望他們永遠保持那種單純, 快樂, 友善的心!

再見了, MOSESE, ISOA, ETO, KITY, SAINIMILI, 還有很多記不起名字的FIJI朋友!
祝你們永遠都快樂~~~我會在這裡想你們, 你們都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