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可愛的Sainimili, 她是當地旅行團的代辨!
我們到裴濟就是自己跟當地旅行社book活動, 在四星級sofitel就有,
很方便!


我們一直跟她魯10%discount, 她說下次來裴濟要給我們15%,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魯到煩了!


晚上我們常一起聊天, 因為她9點才下班, 此時都沒什麼人, 很無聊!
我就陪她聊天, 順便練英文, 還偷偷帶餅乾給她吃, 
因為她不能在上班時間吃東西, 但她又餓!
她才27歲, 徵婚唷~ 她喜歡Jacky Chen, 她說他很帥, 
天呀~~~我都翻白眼了, 喜歡一個"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就講成龍有私生女 鬧很大的新聞給她聽, 
但她不為所動, 還是很甲意成龍,

我還教她折星星, 折愛心....
她也是一個等愛女人, 
我跟她說 緣份到了, 機緣也就會到了~~~~
她很喜歡我跟她講, 算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