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混亂的生活,
終於因網路復活而獲得秩序!
全歸功於Jessica 大方出借她那台unwired modem,
雖然之前都到jakcy家借用網路,
但jacky家沒有書桌可以給我用, 我只好坐地上, 
高度與小桌子不符合, 就姿勢不良坐一整天,
越坐越累, 晚上回到家就累到不行,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感動, 感謝jessica, 天降甘霖啊~~~
不僅賜與我網路, 還救了我的身體, 讓我不用那麼累!
簡直是我的菩薩呀~~~~

將將~~跟大家介紹我的美女菩薩呀~~~~~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