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michelle的代辨,
想請她幫我申請明年的雪梨大學,
資料通通交給代辨後,
我就到我原本的代辨-Kitty,
想請問她 我申請 Macquire 的進度,
她一見到我就笑咪咪地對我說,
'我幫你送件了,雪梨大學的也送了'
蝦米? 震驚! 死了,同一家學校不能兩家代辨處理,
我一直說'真的嗎? 真的嗎? 哇!好快!'
她說'你的成績不錯呢!如果macquaire有個萬一,
所以多幫你申請個雪大,你之後也可以有個選擇'
嘴上頻說謝謝,
心裡在想,要怎麼跟michelle的代辨交待?
我沒跟kitty說我要申請雪大呢!
她怎麼處理我的事情,都那麼快呀!

為什麼想換代辨呢?
是因為聽很多朋友說 kitty, 常會不照實說話,
嚴重點,還會無理由扣別人的offer (入學許可證),
雖然她處理我的事情是沒出過什麼錯,
倒是我常出錯給她,
即然她己經幫我送件了,
我只好跟 MICHELLE的代辨說SORRY了,
熊熊之間,覺得自己好像多此一舉去找別間代辨了!

希望會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