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組員因事一個禮拜不能來上課,
剛好正值assignment起步階段,
這是一份大報告,生死一瞬間的報告!

其他組員因為她這禮拜不能來,頗有微詞,
我說,沒關係,有事她忙,她也有在關心進度!

每個人都會熊熊有事,突發狀況,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而最需要的,是其他人的支持與體諒!

這讓我想到,在大三時,正和同學討論報告時,
二哥打電話來說"快回來,丫公過世了~~~"
當下晴天霹靂,腦袋是空白,
我嚎啕大哭,嘴裡喊著"我要回去~~~"
丫裕就對我說"安心去吧!報告交給我們了"
心裡很難過但還是好感動,感動她們的鼎力相助!
那夜坐在統聯車上,往台北的方向,想著丫公~~
回頭望台中,"謝謝你們讓我無後顧之憂"

這件事情沒讓丫裕她們知道,她那句,讓我感動至今,
謝謝丫裕,小媽,小花~~~~~

所以現在別人有事不能參與,我能體會,我能了解,
"放心去吧!事情忙完再回來~~~"
我也是這樣對組員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