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寫報告,group assignment,
大家都寫得很認真, 但大家都有一個壞習慣,
寫完自己的部分就好了, 合併後的報告,卻一概不理,
分組,分工作,分分數, 是這樣的嗎?
分數是大家的哩~~~~~~~~
還我要我去企求大家, 拜託大家, 把整份報告都看完,
group assigment哩!~~~~~~
唉~~~~~無言以對......

這學期有peer assessment, 要我去評分嗎?
我可以不評分, 但我也可以狠心評分,
沒辨法,誰叫他們要我當組長~~~
我不想這麼嚴厲的對待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