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了拿第二個master的原因,
順便跟大家說去cairns的理由~

一開始, 暑假我是想留在雪梨打工, 但我又覺得雪梨的薪水不高,

放假也沒地方去, 因為己經都玩過了, 不想待雪梨!

我想了很久,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CAIRNS**

我之前就很想去CAIRNS玩,

所以把打工跟玩樂放在一起,就變成"去CAIRNS打工兼遊樂8週",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代辨可以幫人介紹HOME STAY跟打工的。

我想住HOME STAY, 我想盡全力把英文弄得更好, 進雪大或UNSW 才比較不會吃虧,

因為這在二個學校裡, 有課堂討論的分數, 不像我們現在都"店店"。

工作 8 小時, 下班練英文, 放假出去玩!

CAIRNS, 滿足我所有的WANTS。

或許實際的旅程會與計畫不同, 但我相信我都能一一克服~~

我可愛的朋友們~~~~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