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了放假, 沒計劃, 呆在家裡,
幫忙做事情以外, 就沒計劃~~好悶~~
所以從前對於"放假"二字是無聊~~

但,今天的我,把我的暑假及明年計劃,排得滿滿地~
期末考完後,紐西蘭,凱恩斯,回家~
現在滿心期待, 放假的到來~~真是太興奮了~~
同學朋友們, 看到我把自己的暑假排的滿又精采,
覺得很好,想跟我去~~
但他們的眼神中, 仍透露著"可以去嗎? 能去嗎?"
充滿著不確定~~不敢下決定

我似乎看見從前我的,對於未來不確定和消極看待~~
不想無聊過暑假, 就把積極的心拿出來~~~
試著去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才能為自己安排後面的行程~
有人問我為什麼想去凱恩斯, 為什麼要唸第二個master,
所有的理由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自己的需求~~
我的計劃,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想一想, 自己要什麼? 希望能得到什麼?
再去想想, 要怎麼做, 才能達到及滿足自己的需求!

未來要如何做?如何走? 就看你是否了解自己!
越了解自己,越能讓自己活得精采, 積極點吧!
二年的澳洲留學之旅,也了無遺憾~~~~

p.s 消極跟無聊是被劃上等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