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convent裡己經一年多了, 
己經有三位好朋友搬走的經歷了, 
她們都有相同的特質, 
要走時, 都會留好東西給我 

她們有相同的動作,
離開前, 會拼命地收東西, 包東西, 丟東西,
一直在苦惱東西太多, 帶不回台灣~~~

而我, 都有相同的心情---心碎~~~
聽著門外, 她們一直撕膠帶打包的聲音,
一聲, "挫", 哇...要走了
二聲, "挫挫", 嗚...真的要走了
三聲, "挫挫挫", 不再回來哩~~~
每一次的"挫", 都提醒我, 她們要走的事實~~~ 

一開門, 就會看見, 她們包好的紙箱, 一層一層堆在我面前,
她們眼裡的快樂要回家, 我眼裡的不捨得她們走~~
紙箱疊得越高, 失落也越來越大~~~

再度感受, "人去樓空" 的 無奈感~~~人事己非,景物依舊~~
原本滿滿的房間, 突然之間淨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