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在這裡又得承認 偶.是.老.人.家

不煙,不酒,不可樂,不冰,只喝熱飲,

受不了二手煙, 三餐要定時, 動作很慢~

晚上12點以前睡,早上8點以前起床~

同學找唱通宵夜歌, 我說我11點以前要回家~

問理由是 "我12點以前要睡覺"

認識我的朋友都在笑, 不太認識我的朋友都傻眼,

他們只好補一句 "Emma是老人家"

哈哈哈哈~~~沒辨法! 環境使然~

從小就要早起幫家裡做事,養成早睡早起!

呼吸系統不好, 所以對空氣很敏感, 受不了二手煙!

體質寒冷, 所以不能碰冰的東西!

因為懶惰把自己胃搞壞了,所以不能喝汽水!

還要三餐定時, 要不然胃會痛!

還有因為英文名字是"Emma", 諧音很像"丫嬤"

所以常被叫 丫.嬤

之前會很反彈這樣被叫丫嬤,現在想想我的習性還真的很像丫嬤

好啦~~~我是老人家!<--很不情願地被這樣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