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convent裡一年多,

這裡的人來來去去,不斷新人來,不斷舊人走,

每次花好大的力氣去認識一個新的人,

不久就要揮手say goodbye,心裡覺得很難過,

認識朋友,不想淺識而己,覺得好的,都想認識深一點!

但,走得又那麼快,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那種分離的傷感,一段時間就來一次,真是討厭!

所以自上master以來,我儘量待在房間裡,鮮少去認識新人,

除非比較有緣份的,才會比較熟稔~

舊朋友會說”Emma你怎麼都這麼少出現在大廳呢?”

我都會說忙報告,忙作業,忙考試!有空再來房間找我!

一切都丟給緣份去處理~~我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算命的說,我交朋友的緣份是”易聚易散”

是個性使然?還是環境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