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自我從去年12月放暑假開始,
我就不停地東奔西跑,
紐西蘭5天遊;
Cairns打工玩遊8週;
台灣新年12天;
結束了三個月暑假生活,
2/26(一)
早上回到澳洲,
下午去UNSW認識環境,
晚上上課。
呼~~~~~~~~~~~~~~~~
之後天天往學校上課,辨文件,
新環境的陌生,沒認識朋友的校園,
像山的作業,新嚴厲的老師!
種種恐懼籠罩著我~
前幾天走在我夢魅以求的校園時,
一個念頭往上跑,
"為什麼我要回來澳洲? 為什麼我還要唸一個MASTER?
為什麼我要這麼自討苦吃? 為什麼?為什麼?
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夢--圓大學校園的夢"

唉~~好累!暑假的日子,把自己弄得太忙碌了,
沒時間好好休息,只想往前衝衝衝,
現在正式的戲要上場了,卻沒有力氣來演。
我太高估自己的年紀,體力,健康了!~~~

為了減少自己的壓力,
這週末參加迎新露營,目的是為了要認識朋友,
只能說,外國人真的都很會玩,也很愛玩,都很大膽,
舉凡男扮女裝,女跳豔舞,玩沒有形象的遊戲(扮猩猩,袋鼠,蛇),
他們統統放膽沒有顧慮地玩,而且他們遵守營地的規矩!
很特別的經驗!

明天還有課,來休息了,我己經累到連英文都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