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Island 是位於Cairns 較近的小島,
會有這個 trip是為了彌補自己上次去The Island 吐到一個不行而沒玩到的遺憾,
因為它近, 所搭程的船比較大, 比較不會暈!



看到了吧!我身後那一艘船, 很安穩唷~~我可沒有吐哩! 還睡著,很平安地到達目的地~~
真是賞心悅目的一天, 一下船, 唉呀呀~~太陽好大, 眼睛張不開了~~

船員問我" are you working on the island?"
-_-||| 我長得有這麼像工作人員嗎? 偶素旅客哩!~
這個island 很大一個, 上面有個resort, zoom, 遊客遊樂區,,,,,,etc
還真是設備完善的island哩~~



然後, 我就開始, 我的island walking之旅, 拿起我的相機, 扛起我的腳架, 拍呀拍呀拍~~
一個小時走完一圈island, 呼~~好累,好熱, 太陽太大了~~真恐怖!


嘿~~我超愛這張相片的, 這張是從island東南邊照的, 一個很不一樣的view,
Cairns的海像鏡子, 反射天空的顏色, 所以海和天同色,
注意看唷, 照片右下方那一塊是海唷~~
它跟裴濟海很不一樣, 裴濟海很籃, 比天空還籃, 所以海與天分得很清楚!

Cairns海 像鏡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