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大家對別人的負面看法都不太敢講,
等到真的受不了了, 事情大條了, 才頻頻尋求原因。
是好?還是不好?隱惡揚善?

一個朋友,心細敏感,很容易把一個人的個性都看穿,
是他心理追求完美的個性做崇吧!
會一直去戳別人的缺點,
是好意吧?提醒別人有缺點要改一改!
是惡意嗎?故意取笑別人的缺點。
一次,二次,或許別人還可以接受,
常常這樣,還粉傷別人的自尊心的。

不好意思的是, 我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在我學習過程最低潮時,
他曾經一直批評指教我的語文能力,
我那時也乖乖地接受指導,
但,他似乎越發越誇張,
連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
都在他的批評範圍,
我受不了了~ 感謝他的指教,但太多了!
我開始害怕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
怕自己任何動作及說話,都會變成他口中的毒蛇,
我漸漸地遠離他~

他的氛圍太緊繃了,讓周遭的人很難受,
他一個住所一住所地搬,因為有沒有室友受得了他,
有人說他 沒有朋友,
他這個人又怕孤單, 我以為他有女朋友應該就不會太孤單,
但聽說,他連女友都不在他的心中。

唉~~他心中沒有任何真正的朋友,
其實是一個悲劇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