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其實不愛討論政治,政府,
平常聽到別人在討論政治, 也都只是聽聽,
不會附和太多意見,因為政治議題的無底洞是講再多也講不清的。

但是,今天我不得不為流浪狗說說話,(誰叫我屬狗的)
近期,我看了好多關於流浪狗, 愛心媽媽,政府浪費公帑撲殺流浪狗的新聞,
逛了很多流浪狗的愛心媽媽網站,真的很不忍~
整理了一下我的心得,

為什麼會有流浪狗?
1."人" 養狗又棄狗:前陣子的可魯風潮,卡士奇,造成一連串的搶購風潮, 但沒評估好自己有沒有能力養狗,等到狗長大了, 不可愛了,沒結紮就丟了!

2.在街頭繼續繁殖: 沒有結紮的狗在街上與其它流浪狗交配,生育,又一堆流浪狗了。看專業人士統計,一隻母狗可以有三千隻後代,就是兒子,孫子,曾孫子,曾曾孫子,曾曾曾孫子,曾的n次方孫子...一起流落街頭。

3.沒良心的繁殖場: 讓名牌母狗,一直生,一直生,等生到狗老珠黃時, 就丟掉,有時連還沒斷奶的小狗也丟。

面對強大的流浪狗繁殖能力,政府做了什麼?
1. 殺,殺,殺: 捕狗大隊,抓到就殺, 抓不完呀! 因為沒結紮母狗,還能生呀~~~~

2. .....................(講不完 自己看聯合報新聞唄! 對扁政府很失望)
http://blog.roodo.com/tnrdog/archives/3095751.html


民間愛狗人士,看不下去政府虐狗的方式, 自己成立巡迴免費結紮車,幕集全台愛心人的愛心錢,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希望可以不要再讓流浪狗,繼續過流浪的生活。
http://blog.roodo.com/tnrdog/archives/3095717.html

昨天還看到新聞 說 有位女教師到鴻海門口跪下,請求郭台銘救救流浪狗的未來!

天啊, 天啊~~政府聽不到人民的心聲, 媒體瘋狂報導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也不能促使政府能拿出好的政策來,我們居然要去求商業大老闆!

誰才是政府? 我們繳的稅都去哪兒了? 進了民進黨的口袋了嗎?

啊~~~~~$@%$#^&^%&&^(@$#%#$^#%&^%&^&

唉~~~~~~~~~~~~~~~~~~~~

多少的暗夜淚水, 多少的嘆息聲,
只為選舉而選舉的政治人, 幫你們搖頭, 如果你們的目標,就是在鏡頭前 大聲說話, 批評別人,如此敷淺的表演, 你們的人生還真可悲,
遠遠不如那些一生為流浪狗請命的愛心媽媽, 因為她們一直在拯救生命, 而你們是一直在浪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