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這兩天的天氣, 都是大風大雨,
強風吹得人在路上都站不穩!
今天睡醒, 看到床外的亮度,還是風大雨大,
好像才早上10點,
一看到時鐘, 啥! 下午2點了~~
很久沒這樣睡了!

我是一個很淺眠的人,
小小的聲音都會吵到我,
壓力也會讓我睡不著~~
更何況窗外的強風暴雨, 跟台灣的颱風有得比!
但,我房間卻安靜得不像話!
心裡在滴咕,convent這老舊的建築,
在強風的肆虐之下,怎麼還這麼穩當?
窗戶也不會被風打得,嗡嗡作嚮,
好像外面的紛亂, 都不干我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真好~好有安全感
慢慢地起床, 慢慢地打開電腦, 看看新聞~~
雖然都是一則則讓人心碎的楊宗緯離開!

今天要準備在房間當宅女, 不出門, 就是不出門~~~
外面的風雨太大了啦~~~

這個房間跟我台灣房間安靜程度, 還真的差很多,
我台灣房間的窗戶,似乎永遠都關不緊,
一有風,就會被打得哇哇叫,
一有雨,房間就準備淹水,
一到颱風天, 我的房間就完蛋了!
睡得也不是很安穩, 覺得很沒安全感!
吵得我黑眼圈越來越重!
回台灣後,想換窗戶, 想換關得緊, 關得牢的窗戶!
因為安靜的窗戶, 讓我睡得好舒服!
-------------------------
給那位動人聲音的主人:
外面的風雨, 就像那些討厭的媒體,
窗戶,就像你自己抗壓力,你的態度!
房間, 是你的保壘,
一樣的強風暴雨打在窗戶上,
不一樣的窗戶,給保壘不一樣的感覺,
你想待在安全&舒服的保壘裡,
就看你給自己什麼樣的窗戶!
態度決定一切,態度決定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