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自今,有一年了吧!
初學化妝,很興奮讓眼睛變大了,
很高興終於會化妝,
一段時間後,越化越濃,濃得很高興卻嚇到人,
後來,由繁入簡,改化乾淨俐落的妝,
自進入unsw後,開始不化妝,因為太忙了,又路途遙遠,懶得化,
有四個月,沒化妝,習慣瞇著眼見人,
旁人不習慣我沒化妝的樣子,
我在心裡,暗暗笑了幾聲~~~這是最真的我,不是嗎?
放假這幾天,我好好替自己化了個妝,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眼睛是變大了,變漂亮,
可是卻看不見鏡中有笑容,
我只看見很多化學物質在臉上,好醜!
缷妝後,再度看鏡中的自己,我笑了笑,
雖然眼睛恢復小小地,兩頰有痘痘,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自己,
輕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