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我, 同學,及朋友的朋友去澳洲最名的Snowy Mountain 滑雪,
這趟旅程,好玩, 也好累, 雪山沒有想像中的冷, ski 這個運動還真熱! 減肥的好方法!

這是Threabo 滑雪場, 挺大的, 有二個電覽車, 二個練習場!
假日很多人,大人小孩都有!


來到這邊,讓我最驚奇的是, 好多小朋友在滑雪喔! 都5歲左右好可愛,
最厲害的是 他們都是super player, 看得我們這些大人們都好汗顏唷~~
我一直跌倒, 偶是初學者呢!

他們可愛唄!  坐電覽車的時候, 遇到一個小妹妹, 
我問她 how many times do you play skii? frist time?
她好酷,都不理我呢, 那我也放棄問她了!
好久之後, 她才緩緩開口 I have learned ski for three years and I won a champion of skii race last year.
 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怎麼小小年紀都這麼棒!
閃~


在練習場, 狂跌倒後, 技術好一點, 就搭電覽車到山頂去, 打算好好地衝!
這張是在頂點 照的,尚不知危險即將到來!

從起點開始滑, 遇到第一坡我就重心不穩, 360度滾下去了, 媽呀, 怎麼那麼陡?
將近90度斜, 我要昏倒了, 天呀, 我怎麼來這裡? 再改比較平的去, 好景不常,
又遇到第二個坡了! 要死...怎麼每個坡都這麼長 這麼陡呀?
好唄, 硬著頭皮下去, 滑兩下, 重心不穩又跌個狗吃屎, 再翻個三四圈,
呼, 一個坡終於滑完了, 看看....媽呀, 還有四個坡在等我,
嗚~~~~~~我己經跌得全身雪, 嗚,..不想再跌了~~
偶就用....."屁屁" 滑雪, 坐在地上, 慢慢滑...滑....滑....
嗯...這樣安穩多了, 雖然很丟臉, 大家都是 咻咻咻...從我後面很快地滑過去,
我卻坐在地上慢慢滑~~~~~
當我覺得我是這遊客裡最丟臉的那一個時, 我前方出現了一個中年男子 也是用屁屁滑,
耶~~~找到同伴了,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的, 喔耶~~喔耶~~

哈~~用屁屁滑到終點時, 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因為整個屁屁都結冰了~~

整個旅程就是一個好玩與累的結合, 因為滑雪好花力氣, 全身都痠痛, 都不想動了!
但明年還是想去的啦~~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gs 的頭像
fogs

芭樂熊熊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SNOWCAT
  • Hi妳好!很棒的部落格很有趣的滑雪經驗 好玩 呵呵!
    滋味讚吧! 我也很喜歡滑雪 有空閒閒也來逛逛坐坐看
    看我的部落格 歡迎參觀隨便聊聊
    http://tw.myblog.yahoo.com/letgoski-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