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網站,看到有占卜遊戲, 剛好最近需要個sign, 就進去玩玩~ 
 

我的結果如下: 


嗯~~~基本上, 它都講好話,
基本上,我內心本來就住著二個我, 一動一靜!

------------------------------------------------------------------------

最近心情呢, 起起伏伏, 很躁動, 靜不下來,
因為最後一學期了, 一直在想著, 
畢業後回台灣的事情,
找工作  (找什麼工作? 什麼工作適合我??)
和朋友相聚,
期待很久的蕃茄。

明明知道要渡過眼前這一關,
才能快快樂樂地回家,
但,就是忍不住, 一直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沒辨法囉~~我就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以前曾經有一段日子, 努力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那一陣子,就變成 我太隨性,什麼事情都蠻不在乎,
好像放得太鬆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會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腦袋也常常轉著無力~
也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腦子就自己會轉, 該讓自己更忙一點嗎?

我知道, 留學的生涯快告一段落了,
回台灣後, 將是我另一個人生階段, 
我很期待,但感到茫茫然,
很需要一個sign,
此時, 貴人出現, sign一個給我,
關於工作可以走向 旅遊業, IT產業, 金融業
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但這一陣子要好好沈著氣,
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
以後會越來越好~
我期待很久的事情, 將會出現, 
要我好好地把這學期唸完,
我想要的, 都會慢慢實現!

我會乖乖唸完這學期,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