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很多人一樣, 這段影片我從頭哭到尾,
一直待在台灣的人, 可能感受不深,
在國外, '台灣人' 真的很被看不起,
說你是台灣人, 在他們的眼中, 我們只是一根草,
手一壓就倒了,
還有大陸人會對著你說'台灣是我們的',
心中會有無限的怒火與無奈。

很多人一直叫我留下來,想很多辨法讓我可以申請PR,
但我想, 不管台灣社會多亂,我都要回去,
因為我是台灣人,從小生長在台灣的人,
出國住, 沒有比較好,只有無謂的鄙視,
在別國住的二等公民, 我寧願回台灣當一等一,

大陸一直說 台灣是他們的,
但他們有沒有想過, 台灣的文化,風俗民情,
早就和大陸地區不一樣了,
想要把我們拿回去, 也不過只是他們主權面子的問題。


看到影片,每個在國際舞台上,接受榮耀時,
能說出'很高興能代表台灣' 是真的很驕傲的一件事情。

加油,台灣, 台灣人加油,

迷之聲: 死丫扁,你就好好地孫子,別再亂開支票了,
你想遺臭萬年嗎??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