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超級注重形象的人,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隨便,
講話會亂亂講,胡胡謅,誇大不實,大聲講, 口沬橫飛,
肢體動作超多,
三不五時還來個天外飛來一筆!

這些東西都會嚇到很注重形象的人,
因為我總是搞得他們覺得很丟臉。

來舉個例子好了,
有一位自稱美女的女生,穿得美美站在走廊,
大家聊天聊天很高興, 我突然興緻一來,
想要把她抱起來,是公主式的那種,
她的腳還沒離地, 就...啊~~~~~~~~~~~~~~~~~
尖叫,大喊 "我的形象都被你弄不見了"
-________-||| 當時我滿臉三條線,
我想想, 沒形象的是我吧!

再來另一個,
最近學校的common room正在搬遷,
我們都沒有熱水,微波爐可以用,
有一次,同學想要泡麵,卻苦無熱水,
當時我們正坐在food court裡,
我望了望旁邊的coffee bar, 我指指那邊,
"呃,那邊有熱水呢!"
同學 "呃.....不要啦,很丟臉!"
我說 "沒關係..." 起身拿了她的泡麵,往coffee bar走去,
對著店員 笑了笑...."May I have hot water for my friends?"...
............
............
............
(不管中間對話,是有多丟臉,我還是拿到熱水了)
我以勝利之姿,拿著熱水走向我同學,
一半的人在鼓掌,一半的人掩面丟臉,
so what? 有泡麵可以吃呀~~~
我丟臉又不是你們丟臉~~~
反正我是不要臉的啦~~

還有喔~~我很受不了,有人會無時無刻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
一點風吹草動,就緊張兮兮,好像外表有點兒不整齊,就會要了他的命,
有人弄髒了他一點點的衣服,他就想殺人了。
腦袋可以裝點別的東西嗎? 生命不是只有"外表潔癖"。


結論就是, 通常看到那種人,都會閃得遠遠的,
以免我這個隨便的汙垢會不小心弄髒到他們的"外表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