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了~澳洲夏天要來了~
大聲地說~我.愛.夏.天啦~~~
哇哈哈哈哈....(轉圈圈...左一圈右一圈)
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人比較喜歡冬天
但, 夏天仍然是我的最愛~~(左搖搖右搖搖,屁屁用力搖)

澳洲這幾天乍暖回春, 那暖暖的風帶著陽光的氣息吹向我的臉,
嗯嗯嗯嗯..........夏天的信息, 好興奮~~~~

似煉獄的上學期, 在寒冬裡狠狠地將我打入萬惡深淵,
讓我對自己失望, 對留學絶望,  唉~~~怎麼會唸成這樣子呢!
連醫師把脈都說:'夭壽, 怎麼可以這樣消沈下去, 肝鬱嚴重呀~)
好不容易, 上天給我一次機會, 從地獄地爬出來!
感恩啦~~~My God~~~

重生的日子 有著夏天的陪伴, 真是太幸福了~~
我愛夏天, 夏天, 夏天~~
P.s. 大東新戲終極一家的名叫好像也叫夏天呢~~(冷~~~)
Anyway, 
夏天除了趕走寒氣, 會也趕走我冬天養的肥肉,
尤其每天都坐著唸書, 躺著寫報告的我, 養了超多的肥肉,
甩也甩不掉, 只好祈求夏天快帶走它吧!
去年夏天在超熱的 Cairns渡過, 一出門就會流汗, 悶熱~
還得騎腳踏車出門, 可想而知, 汗如雨下,
而且又是在廚房工作, 一天大概都超過10小時在流汗,
好愛流汗的感覺喔!~~~那時瘦了一大圈, 好高興唷~~(再轉圈圈.................暈了)

有圖為證: Cairns-Green Island


但, 一回家, 台灣冬天, 又狂吃~~所有的肥肉又回來了! ( 泣~~~~)

夏天來吧!~~~把我的肥肉都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