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聽老人言, 吃虧真的在眼前~~
不聽老人言, 好啦~~我是老人家!!

小時候,老人家都說...
洗完頭不要吹風,要不然以後會偏頭痛!

結果,在國中的時候,在補習班裡冷風肆虐,
剛好我又坐在出風口,吹久了, 我的頭還真的會痛,
遇冷氣機則閃!

小時候,老人家都說....
運動完流汗,不要吹電風扇,會感冒!

當我汗流夾背走進冷氣超強的shopping mall時,
我就中了,隔天躺在床上,重感冒,爬不起來!

小時候,老人家都說....
女生最好不要吃冷的,冰的, 要不然生理期會痛,不舒服!

不聽話的下場就是,經血少,週期亂,間接地影響健康!
痛到無法做事情,蒼白地躺在床上!

小時候,老人家都說....
女生呀!不要顧減肥都不吃飯,胃會不好!

將將將....好啦~~大學的時候懶,還真的把胃餓壞了,
還特愛喝可樂,天天洗胃,越喝越把胃壁洗薄!
現在真的慘兮兮,只要吃冷,辣,酸的東西,
我的胃就會脹氣,很難受,要不然就疼給我滾!


老人家,老人家的話都很有用,都是經驗談,
他們走過的橋比我們吃過的鹽還多!!

但當我們還是初生之犢不胃虎時, 根本就不鳥老人家的話,
覺得自己很強壯,很健康,像牛一樣,不會有事情的!
當我把年輕的本錢都用完後, 身體的毛病一樣一樣都出來了!!

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及金錢去彌補年少的不懂事,
現在才漸漸地明顯有進步,代價好大!
久病成良醫,還真的咧!
現在只要有人跟我談到身體健康的東西,
我就可以講出一拖拉庫常識提醒他們,
他們常說"我好像在上中醫課喔!"

但,他們常常有聽沒有做,依然故我~~
唉~~~每天都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人!

再不顧著自己的健康,那就願主保佑你們了!

常有狗咬呂洞濱,不識好人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