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見面會照片,衝破我塵封己久的回憶,
一刀一刀劃過我的心臟,
還是不敢, 還是不願,還是不忍心挖自己過去的瘡疤!
看著別人歡歡喜喜聊著過去的美好的回憶,
興奮地聊過去的詄事,抱擁許不見的往日情懷,編織著未來10年的好情誼!

老實說,是羨慕的!
很羨慕,他們在那段時期是美麗快樂的,
我那段時期卻是摸不清楚自己在哪裡的日子,
好黑暗, 快窒息, 抓不到救生圈!

成長得比較慢, 美好的記憶總像龜速在爬,
但,沒有那一段的日子,也不會有潛能被開發的機會,
該感謝誰呢??

蔡依林金曲獎得獎感言 「謝謝很多人, 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 讓我一直很努力....」

是的, 蔡依林說話的藝術,
還真是重重地敲擊我的腦袋,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使我用力地成長,
地才,是在鄙視及厭惡下生存,
是用毅力及眼淚堆砌成今天的模樣。

我沒有寬大為懷, 有容乃大,
我只想逃, 迴避.......
就算現今我活的再好,不堪的回憶只會讓我消沈,

遠遠的看著, 你們擁有的美好,
我不會出現, 我也不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