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個部落格寫主題婚禮-小學生結婚了
好生羨慕唷~~
從以前聽到別人在辨化妝舞會, 主題派對,
自己也很想參加, 但沒啥機會~

有時候也會幻想一下, 以後婚禮要長什麼樣子?
不喜歡傳統的辨桌方式, 
從小就跟著爺爺爸爸媽媽, 
吃過全台北的辨桌婚禮, 吃出了一點兒心得, 
看今天廚師是那一伙的, 就大概知道今天菜色如何!

通常人一到婚禮門口, 就被坐在禮金繳交桌後人的人盯,
用眼神暗示閃爍你, 請交出禮金才能入場,
不放心的人客, 就站在桌前, 看著收錢的小姐數鈔票,
再盯著看看, 小姐有沒有把禮金的數目寫錯!
親朋好友一坐下來, 就只是看看今天有什麼好料的,
立誓要把禮金撈回來,
台上主持人講什麼? 不關我的事,專心吃我的, 
新郎新娘上台講話, 咦~~不認識呢??我是來吃好料的!
當菜上到一半兒, 新娘新郎敬酒從第一桌到最後一桌,
通常會有個小主持人, 告訴新娘新郎, 這桌的人都坐了誰誰誰?
三叔公, 四姨婆, 某舅公, 阿媽表弟的兒子女兒, 叔父.....等等等
一整個讓人頭暈目眩, 看著新娘新郎尷尬客氣敬了酒, 說聲謝謝, 
馬上逃離現場, 往下一桌去, 還亂尷尬滴!
當新娘新郎敬到他們好朋友那幾桌時, 大家齊聲恭禧外, 
還一直猛聊天, 還玩小懲罰遊戲! 好不熱鬧喔~~

和認識的人一起慶祝, 才是我想要的呢!
不用舖張, 不用流水席,
只需要好朋友一塊吃飯, 聊天就好, 
如果大家可以還能來個主題派對, 
制服派對? 睡衣派對?

呃, 我的朋友都還蠻鄙俗的, 想要辨這種派對, 好像不太可能, 
算了, 只留夢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